写诗,临池。
从诗墨中习得真善美。
以及,关照内心。
公众号&某宝:纳云堂
vx:gege_nayuntang
加时请备注lofterID。

我的魔术师,愿千万星辰为你加冕。
魔术师大大费尽心机安排自己的一场失利,只为鼓励新人,只为微草的未来。特别篇这里看到差点儿泪目。
大眼爸爸是全联盟最好的爸爸QAQ

【比赛结束后,电视上播放记者采访王杰希,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状态下滑了,他回答:“高英杰代表的是我们微草的未来,荣耀的未来,我很高兴看到他的成长。”
然后叶神念了一声:“王杰希”。
声音好苏。
我不管我要站一秒王叶QAQ(不,好多秒

【说到王叶想暗戳戳的推两位文手太太。
一位是@Rosewater🌹 
文风轻松可爱且多变,产量超大。每次想吃粮了就跑去她lof看更新,保证是饿着去饱了回(。
另一位是@不问岁月任风歌 的@一往而深 
一往而深是太太的子博,也是一篇已完结的长篇王叶文。划重点,已完结!文风很舒服,写的也很贴近现实,完全不ooc,就感觉已经是两个活生生的人物在生活,而这篇文只是记录下来他们的周遭环境言语情感和经历。可以说是泪点与笑点共存,IC和HE齐飞。

【再次表白魔术师大大,表白产粮的太太,表白和我一同喜欢他的你🌹



@手寫協會-L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