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,临池。
从诗墨中习得真善美。
以及,关照内心。
公众号&某宝:纳云堂
vx:gege_nayuntang
加时请备注lofterID。

心空无一物才会寂寞,人无所相信才会痛苦。
感谢@摘纪录 推荐的文素。

在丢失了一段时间写字的初心之后,终于把它找了回来。
把自己沉浸在笔端,感受线条的呼吸、结构的律动和墨色的脉搏。通过训练看到各种可能,通过创作在无数可能中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。无论是痛苦徘徊还是蜕变,都孜孜以求,甘之如饴。
这个世界很小,小到天地只在纸笔接触的方寸间。这个世界又很大,大到寄托着我的所有,我的理智、情感、审美,我的道。
在这个世界,我将不掩饰,不佯装,不做作。因我知道笔端展现的永远是真实的我,它是一把照妖镜,任何掩饰在它面前都无所遁形。我也不需要掩饰。
剖白自我并献祭真我,能否得来至美至善呢?
我热切的期盼着。
这就是我的初心。
愿你我初心不负。

@手寫協會-L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