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,临池。
从诗墨中习得真善美。
以及,关照内心。
公众号&某宝:纳云堂
vx:gege_nayuntang
加时请备注lofterID。

和雪珂妹纸聊天。

聊到生活的尽如人意和不尽如人意。

回复了她这样一段话。

“像我现在这样,看看书,写写字,没事再泡泡茶,把手放到猫肚子上取暖,生活简直不能更滋润。”

“可是生活不都是这样,更多的时候是鸡飞狗跳、兵荒马乱,需要写论文,码代码,跑财务,愁着毕业找工作。”

“而一切不尽如人意的事情,都是为了让我们珍惜尽人意的时光。 ”

【然而打完这段文字就开始鸡飞狗跳的统计数据了😂果然不能拉仇恨(这句划掉)】

不过我也一直反对有些人提出的要珍惜生活的不尽人意,不尽人意就是不尽人意,我无法虚伪的承认自己喜欢这些。

但是生活嘛,就是玻璃渣和糖共存,虐与甜齐飞的。

接受生活的全部,才能被生活接受。

对美好心而往之,美好才能爱上你哟~

【这碗鸡汤我先干为敬!😉
【鸡汤不好喝,我还是喝茶吧。
【照片由格格摄于纳云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