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,临池。
从诗墨中习得真善美。
以及,关照内心。
公众号&某宝:纳云堂
vx:gege_nayuntang
加时请备注lofterID。

不信命运,不畏成见。
不信,所谓命中注定。
打破成见,做自己的英雄。
若命运不公,就和它斗到底。
我命由我不由天,是魔是仙,我自己说了算。
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,任你怎么努力都休想搬动。

命运、成见、大众、自我。这是哪咤的几个关键词。
也许是我泪点过低,整场电影从头到位都在抹眼泪。不论是哪吒父母的爱,还是哪吒悲剧性的命运,抑或是哪吒对命运的反抗,都能成为触动我的点。当命运和成见都在摧残着一个人的时候,这个人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,哪吒给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。生命只有一次,用尽全力努力是最积极的态度。
谢谢你,哪吒。

@手寫協會-L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