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,临池。
从诗墨中习得真善美。
以及,关照内心。
公众号&某宝:纳云堂
vx:gege_nayuntang
加时请备注lofterID。

捞一把_(´ཀ`」 ∠)_

wb发了同样一条,被限流。抽中几率超大,去试试吧。

纳云堂随笔:

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:

【母亲节】祝福爱情,也见证亲情。
        ——让我帮你送一份母亲节&父亲节的礼物吧。
       几个月前,有位朋友在微博私信我,想送父母一份婚书。我触动很大。曾写过许多份婚书,有送给女/男朋友作为爱情见证的,有送给自己作为结婚礼物的,有送给好闺蜜/好兄弟作为新婚礼物的,有送给另一半作为结婚纪念日礼物的,唯独这一份是送给父母的。
       父母爱情往往隐藏在生活的细节中,让人不易发觉。作为子女的我们常常会忘记,他们自己又何尝不是呢?
       因此,策划许久,在母亲节&父亲节期间,送上一份给父母的礼物,祝福父母间珍贵的爱情,也见证父母子女间温暖的亲情。
       父亲节当日从【热度】随机揪一位小朋友,帮TA给父母送出一份见证爱情的礼物——婚书一份&溪山隐记 果酒一份。
       父亲节当日从【评论】揪一位小朋友,帮TA给父母送出一份见证爱情的礼物——婚联一份&溪山隐记 果酒一份。评论分享父母爱情故事,搞笑或感动,甜蜜或曲折。格格将选取一个最动人的故事送此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另,母亲节到父亲节期间,为父母【定制婚联送婚书】。单项定制八折优惠。
       p1p2册页婚书。p3p4相框婚书。p5p6婚联。p7书签。p8来自@溪山隐记 的果酒,感谢。p9艺术简介。
       最后,祝看到的朋友们家庭幸福和睦(づ ●─● )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