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,临池。
从诗墨中习得真善美。
以及,关照内心。
公众号&某宝:纳云堂
vx:gege_nayuntang
加时请备注lofterID。

海子三十周年祭|春天,十个海子全都复活

“岁月的尘埃无边”《我请求:雨》
“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”《日记》
“我请求熄灭”《我请求:雨》
“我们不回答,只生活”《传说》
“春天,十个海子全都复活”《春天,十个海子》
“也许庄子就是我”《思念前生》
“春暖花开”《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》
“八月逝去山峦清晰”《八月之杯》
“你是一首诗”《跳伞塔》

海子于1989年3月26日在山海关附近卧轨自杀,年仅25岁。
这段铁轨上,从此,长满了带血的诗行。
又是一个春天,今夜,十个海子全都复活。

如果你也喜欢海子,还请小红心或小蓝手,一起缅怀诗人海子和那个诗歌的黄金时代,三天后热度中揪两位各送两张原稿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