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诗,临池。
从诗墨中习得真善美。
以及,关照内心。
公众号&某宝:纳云堂
vx:gege_nayuntang
加时请备注lofterID。

5000fo抽奖结果。
首先谢谢大家对格格的支持!
抽奖那条的评论看着特别暖心。我知道自己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,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不足。但有了你们的支持,我更加会努力改进的。
为了感谢大家,准备给最长的十二条评论加送实寄明信片。
分别是@暮雨晨风 @烟火人间 @吴梵高w @🍧 @MISS.U @桂花糯米藕 @怀瑾握余音寂 @爆爆还是宝宝啊٩̋(•᷄◟̵◞̵•᷅‧̣̥̇)'`~ィ✧ @苏沐秋 @解思齐 @栖迟 @子渊新曲 
收到评论或长或短我都很喜欢啦,大家的心意都是一样的,只是评论长的方便筛选【还有这种操作?有的。∠( ᐛ 」∠)_
请上面各位私信我明信片能寄到的地址。
此外评论区抽一位快递五张明信片,121号是@槐序 。
热度的五个奖品:

111  @纸马  获得装框手稿。

185  @鹤漓 获得折扇(五字以内可定制)

253  @恐高的飞鸟 获得卫龙大礼包

345  @濯澄 或者书签*2(四字以内可定制)

617  @煜煜 获得装框手稿。

还请私信我地址。若有定制可以回复我定制内容。

再次比心❤️